看小说累了?来玩玩小游戏吧!! 讓含羞答答的小妹得到性滿足

Friday, March 6, 2009

三天假期

「嗶……嗶……」要死!昨晚為了要趕夜,做了一整個通宵才有得睡。一大
早就給鬧鐘吵個不休。唉!人生嘛……工作工作再工作。

  每天早上的例行工事,刷牙、洗面和刮鬍子等等,作為一個現代文明人,以
上規條只好一一遵從。從鏡中裡梳洗後的我已準備好一天的戰鬥,噢!忘了一件
事——我的早餐。

  為了工作的方便,一年前就搬了出來自己一個人住,這可是我小時候的願望
之一呢!世上有得必有失,得了自由,卻要打掃清潔自己的住處,當然,早餐也
得要自己做囉!我這個懶人嘛,大部份日子早餐都是外出買算了,多出來的時間
當然留給自己心愛的床,早上陪它多幾分鐘。ZZzz……

  搬來這幢公寓才一年,已跟隔壁的姊妹混得蠻熟的。她們的雙親早在兩年前
移民去了美國,她倆則堅持在台灣呆多數年再說。大姊繡繐二十八歲,比我大兩
歲,是一名好護士,為人有點內向害羞。繐平時都不愛開口說話的,因此在認識
她的初段要令她跟我聊天,非要花九牛二虎之力不可。她的妹妹繡絹卻比我少四
歲,現正唸大二,主修外文,她的性格跟姊姊恰好相反,外向好動、口才一流,
每次跟她辯論,都令得我啞口無言。

  「早哦!立。」

  「呀!小絹,早!繐姐呢?」

  「她還在穿衣呢!立,你昨夜一定很晚睡,看你這副睡眼惺忪就知道。」

  「的確有一點晚睡。」

  「嘻!立,日本的A片真的那麼好看嗎?令你看個不休的。」

  「你這個小靈精的嘴巴給我乾淨點,我才不是每天都看的。」

  真是,上次她來我家時,一時大意忘了把那數卷A片藏起來,給她在電視機
上看到,還開玩笑地嚷著要放給她看。之後更向繐姐揭露我這個小小的秘密,大
大損害我在繐姐心目中的形象,那時繐姐每看到我時,都在偷笑似的。只能怪自
己太大意。

  「這也是很正常嘛!一個男人自己住,又沒有女朋友,在家不看A片還有什
麼可做呢?!呵呵……」

  我心想,這小鬼嘴巴真利,好!就跟你玩下去。

  「嗯!上次你不是說要看嗎?難得明天起我有三天大假,今晚來我家看吧!
可以的話跟繐姐一齊來看,我無任歡迎。」

  「是呀?那今晚就去你家看A片,看看日本的A片有什麼好看。」

  這時繐姐剛把大門打開並聽到小絹的話:「喂!你們兩人吵夠了沒?給人聽
到多不好意思。快走吧,不然大家都遲到。」

     ***    ***    ***    ***

  今天在公司裡的工作多的是,為了能安心地過明天起的三天假期,只好全力
把要做的做完。加班加多兩個鐘頭,才能鬆一口氣回家打我從外國郵購的電腦遊
戲《Tomb Raid》。

  晚飯後,一杯香濃且加了數點酒的咖啡和剛買回來的《PC Magazine》,坐著
舒服的大班椅上細看,可真寫意非常,更甚明天不用上班呢!雜誌已翻到底,把
杯裡最後數滴的咖啡全灌進胃後,正想開始我那《Tomb Raid》的遊戲時,門鐘聲
傳來:「叮噹!叮噹!」

  會是誰呢?原來是小絹。她手上拿著一卷錄影帶,使我突然想起今早跟她的
一席話。心想,她不會真的來看A片吧?

  「來找我幹嘛?」

  「你沒看到我這卷錄影帶嗎?當然來跟你一齊看囉!」

  你要玩嗎?好,就跟你玩下去。

  「你沒叫繐姐來?」

  「她要替同事當夜班,今晚要留在醫院不來了。快,我家的錄影機壞了,只
能在你這邊看。」

  這卷錄影帶原來是小絹跟同學借回來的電影,害我之前考慮是不是真要拿些
日本A片放給她看。小絹帶回來這套片,那時看影評得知它是一套中上之作,可
惜因工作關係最後都沒有看過,不錯嘛,竟然看到這套電影。

  該死!為什麼她來我家,我都忘了把A片藏好?小絹臨要走時,竟給在CD
機旁看到一卷錄影帶。

  「哦!這是什麼電影?我看過沒有?」

  我都給她拿著,嗯,看她是不是真要看A片:「你一定忘了,今早你不是說
來我家看A片嗎?這卷錄影帶是要給你看的。到底你看不看呢?不看就快點給我
滾吧!」

  「誰怕誰?我當然要看囉!你不提起我差點忘了呢!」

  「好。那先說好,要看就要由頭看到尾。看時不要吵個不停,請靜靜看。」

  「沒問題。快放吧!才看卷A片而已,你都要說那麼多話。」

  真說不過她,只好把A片放給她看。我看A片時都愛關了燈看的,加上她坐
在我旁邊,更不好意思給她看到我小弟弟有什麼異樣,就把燈關掉,跟她靜靜坐
在電視前看。

  這卷A片我也沒看過,是數天前小李借給我的,所以,我都集中精神看著電
視內那對男女在互相撫摸。那個日本女主角甜美的樣貌加上標準的身裁,可說是
沒話說;而且,日本A片的煽情之能事也不在話下,直看得我心裡癢癢的。

  特別是有小絹這個女孩陪我一起看,不到數分鐘,我的小弟弟已在短褲內鼓
動。我忍不住偷看小絹正在做什麼,只見她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雙手緊握放在
大腿上。除了電視傳來女主角的呻吟聲,明顯聽到小絹的呼吸聲也變得深且重。

  雖然四週漆黑,但經由電視射出來的光線,已有足夠亮度給我去偷偷觀察小
絹。她今晚穿著一件粉紅色的V領緊身衣,現在才能給我機會細看她的胸部,像
那日本女主角的一樣,是我喜歡的類型,不誇大卻是適中的;她那一條白色的迷
你裙只能遮蓋住內褲下多一點,整條白嫩嫩的大腿都暴露在空氣之中。

  「小絹,你以前有看過A片嗎?」

  「這是我第一次。都沒有什麼嘛!只是一男一女的搞在一起。」

  「聽繐姐說,你現在有一個不錯的男友,怎樣,跟他的進展如何?」

  「喂!你不是要我靜靜地看嗎?怎麼你現在卻反過來吵著我?先讓我看完再
跟你說吧!」

  唉!本想把注意力分開,現在唯有跟她一起靜靜地看吧!可是,越看下去越
是不能靜下來,當螢幕上出現男女主角性交的畫面時,我的老二已經脹硬得幾乎
要把短褲撐爆了。

  每次看A片時,龜頭上的尿道口都會很自然地滲出潤滑液,這次當然也不例
外,如果平時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通常衝動到受不了都會把老二拿出來邊看邊打
手槍,直到暢快地射出精液,小弟弟才會乖乖的軟下來。

  可是今天有小絹在身邊,雖然肉棒被A片的色情場面刺激得越來越硬,我又
怎麼能夠當著她的面把老二掏出來手淫?我慢慢察覺到潤滑液開始在陰莖端處四
散,最尷尬的是那陣陣濃烈的味道,我自己都聞得到,那小絹豈不是也一樣嗎?

  「立,你聞到什麼氣味嗎?我聞到一點怪味道呢!」

  「跟你說好了,但你不要笑……」我就把頭靠到她耳邊,跟她細語說出她聞
到的是什麼。

  「立,你啊!真是……為什麼那麼直接跟我說呢?令我都不好意思。」

  「難道妳們女生不是一樣有這種反應嗎?」

  「人家才沒……有……呢!」

  「是嗎?我有點懷疑耶!」

  「不信是你的事,我說沒有就是……沒……有……」

  「嗯,那如果我要證實一下呢?」

  「你能怎麼證……」

  大概是給慾望沖昏了頭,我竟然快速地把左手伸進小絹的裙子內,並用食指
和中指透過她的內褲輕輕地抵在她的陰戶上。給我猜得沒錯,內褲近襠部那裡已
濕了一小片

  這時小絹立刻緊靠沙發背上想逃離我對她突如其來的侵襲,並瞪大眼睛望著
我。我並沒有理會她的眼光,繼續用手指對她的陰唇附近作出騷擾。

  「小絹,怎麼那裡都濕了呢?」我邊輕輕揉壓著她陰蒂位置,邊故意問道。

  「都知道了,那你還……不……拿開……你的……」

  「不要怕。怎樣,舒服嗎?」

  「不要……我還是第一次給人摸那裡呢!求你不要再……」

  眼看小絹沒有立刻阻止我左手在她內褲上的活動,我就把手指有節奏地給她
的陰蒂跟陰唇做按摩,並用右手摟著小絹的纖腰向我靠攏。

  「小絹,放鬆些,就給我一次吧!我只會幫你搔癢直到那錄影帶播完為止,
好嗎?」

  「嗯……但……不要太用力,要輕一點的。」

  「嗯,我一定令你舒服的。」

  我想小絹對我蠻信任的,她整個人就軟倒在我身旁並繼續看著電視放出來的
催情畫面。我當然是樂透了,雖不能更進一步去探尋她身上的另一處,但卻給我
一擊就能向她的女孩神聖之地落手。

  這種情況下,雖然對我的陰莖毫無幫助,反會令它膨脹至極點,並使潤滑液
弄濕了我的內褲,可是,對我這血氣方剛的獨生男孩來說,能對小絹這位標緻的
女孩做陰部揉搔,心理上卻有無限的滿足。

  因我手指不時在她的大腿內側及給內褲底下的陰戶作撫弄,透過她小內褲,
我的手指早已大量黏附著小絹分泌出來的溫熱且濕潤的愛液。更甚的是,看著她
對我變速的拂揉而作出含羞及享受的美麗樣子,催使我手指頭更賣力。

  最後,隨著電視內的女主角高潮時的尖叫和呻吟,小絹開始擺動著她豐滿的
臀部,使她的陰戶能配合我撫揉的節奏,她閉上眼晴,開始加速下體的扭動和呼
吸的頻率,捏著我的手臂不斷向我細語。

  「立……快一點……過一點……對,就是這裡……不要停……對……呀……
呀……好舒服……嗯……嗯……」

  「……」

  「立,不要再動了,讓我摟著你休息好嗎?」

  「好,但先讓我關了電視。」

  「……」

  「小絹,我們在沙發上休息吧!讓我抱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