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说累了?来玩玩小游戏吧!! 讓含羞答答的小妹得到性滿足

Saturday, March 28, 2009

迷奸女兵

我以前所在的部隊是一個軍級的機關,我在警衛連。機關裏有一些女兵,軍隊的生活很單調,也很寂寞,這些女兵自然成了平時我們議論的物件,議論最多的是衛生所的兩個護士。都是四川人,一個叫鍾小紅,一個叫鄧潔。她們兩個長相和身材在機關裏所有的女兵中是最出眾的,皮膚白皙,寬大保守的軍裝也遮蓋不住她們迷人的身材,尤其是每天早晨出操的時候,腰間紮上武裝帶,更把她們豐滿的胸部襯托出來,跑起步來,豐滿的乳房歡快的上下跳動,惹的我們這些血氣方剛的男兵們垂涎三尺。象所有的男兵一樣,自從見到她們兩個,我就被她們深深的吸引,無數個寂寞的夜晚,她們成了我自慰時性幻想的對象。

她們兩個的宿舍在我們警衛連宿舍的對面,我們一間不大的宿舍裏擠了四個人,而女兵比較少,所以她們兩個人住一個房間,我們住三樓,她們在對面的二樓。居高臨下,宿舍裏的幾個兄弟常常趴在窗臺上向對面偷窺,距離比較遠,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大家還是樂此不疲。偷窺完了就躺在床上自慰,讓熊熊的欲火在對她們的幻想中發洩出來。

時間長了,只是在幻想中自慰越來越不能滿足我的欲望,佔有她們兩個的欲望越來越強烈,常常一個晚上要自慰兩次才能讓心中的欲望平息下來。可是第二天白天只要一看到她們,那豐滿的胸部,和肥大的軍褲下渾圓的屁股,又讓我的心中的欲火開始燃燒。

要佔有她們!這個欲望在心裏越來越強烈。經過長時間的觀察,我發現她們兩個晚上睡覺前都有喝牛奶的習慣,這是個好習慣,有助睡眠,也正是這個習慣給我機會。

我開始醞釀我的迷奸計劃。第一步是配她們房間的鑰匙,這並不難,我用橡皮泥在她們宿舍的鎖孔中做了模型,然後去配了鑰匙,經過試驗可以順利的打開房門。第二步是去衛生所偷來了一瓶安眠藥,把藥片撚成了粉末,我請教過醫生,計算過藥量,這些藥粉分給她們兩個人應該可以讓她們昏睡很長時間,但不會有什麼危險。

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始等待機會。部隊每個星期要放兩場電影,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照舊在禮堂裏放電影,我記得好像是一部國產的愛情片。趁著大家都興致勃勃的看電影,我偷偷的溜出了禮堂。回到宿舍帶上了我需要的東西,然後偷偷溜進了對面的宿舍樓。

借著樓道裏昏暗的燈光,我掏出鑰匙打開了兩個女兵的房門,然後把房門反鎖。房間裏有一股女人特有的味道,我沒敢開燈,從兜裏摸出小手電筒,然後把準備好的藥粉倒進了一個綠色的暖瓶中,瓶中有大半瓶水,我把水搖勻,藥粉很多,水顯得有些混濁,可是少了我又怕起不到作用,管他呢,就這麼著了,我把暖瓶放會原處。

做完這一切,我才感覺到心跳的厲害,我坐在一側的床上穩定了一下心神。這是鍾小紅的床,床頭的被子整整齊齊得疊成四方塊,我趴在被子上聞了一下,被子上有著淡淡的幽香,我撫摸著被子,嗅著上面的氣息,想到今晚就可以在這裏肆無忌憚的撫摸這兩個我朝思暮想的女兵,我不禁欲火升騰。

我在房間裏待了大概十分鐘,最後又檢查了一下,確認沒用問題,整理好鍾小紅的床,悄悄的溜回了禮堂繼續看著那個無聊的電影。我根本不知道螢幕上在演什麼,只盼著電影早點結束,那是我看的最無聊最難熬的一場電影。

電影終於結束了,我回到宿舍,象往常一樣去洗漱間,洗漱完畢,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外面想起了熄燈號,那晚的熄燈號聽起來讓人心潮澎湃,那舒緩的長音對我來說更象“衝鋒號”。整個大院裏的燈幾乎同時熄滅了,我偷偷向對面的二樓望去,那個讓我心跳的房間的等也熄滅了,只留下了鍾小紅床頭的臺燈。

天氣有點熱,她們沒有關窗戶,可以看到兩個人影在房間裏晃動,兩個人坐在床頭好像在聊天,我心急火燎的等待著她們去拿那個綠色的暖瓶。兩個人大概聊了十分鐘,終於看到鍾小紅站起來從桌子下面拿出那個綠色的暖瓶,我的心開始狂跳不已。鍾小紅背對著我,從她的動作我可以判斷她在沖牛奶,然後是鄧潔……兩個人坐在床上邊喝著牛奶邊聊天,兩杯牛奶終於被喝完了,看來她們並沒有發覺有什麼異樣,又過了一會兒,房間裏的燈熄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