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说累了?来玩玩小游戏吧!! 讓含羞答答的小妹得到性滿足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拘留所內的獸行

在公安掃黃之夜,我在夜總會因為穿吊帶裝而被誤作“小姐”抓走,十天後,男朋友保出了我,我男友這才得以知道我遭受過的獸行。

  那晚是朋友媚嘉生日,大夥在KTV慶生,鬧到11點半才結束。走出KTV卻發現已被包圍,被塞入了警車,稀稀落落只有5個女人。除我叫著“我不是雞!” 之外的還有另外一個女孩,長頭髮,抱著幾本原文書坐在我左前方,側面看起來挺漂亮的,似乎不比我遜色,後來我才知道她是某大學碩士班一年級學生。車內冷氣很冷,吹的我兩條大腿涼颼颼的,不禁有點後悔沒有換下啦啦隊服。

  我今年18歲,XX商專4年級,並且是學校啦啦隊隊長,今天下課後啦啦隊留下來練習到8點,而小怡慶生會6點半就開始了,所以練習結束後連啦啦隊制服也沒換下,批件外套就匆匆去了,而啦啦隊的短褲一向很短,幾乎全部大腿都露在外面,根本無法禦寒。

  由於剛才喝了一點酒,頭有點暈沈沈的,所以想打個盹,眼睛剛上沒多久,迷迷糊糊中感覺旁邊有一人,睜眼一看是個粗壯的中年男人。只能自認倒楣,心想反正在這兒他也不可能太過份,沒想到我錯了。我完全無防備地被這個男人拖進了警長室,頭到腳打量著我,目光慢慢鏽在了豐滿的雙乳上,舌頭不由自主的伸出來舔著自己饑渴的嘴唇。乳房馬上被四隻飢渴的手捏住,我僅僅叫了一聲“我不是。真的,放了我吧。”雷子看得不由自主的伸出舌頭。

  「我從來沒見過這麽漂亮的雞。現在,跪在地上。」
  我沒有動,一心只想著趕快離開這個地方。雷子只好自己動手把我往下按。因爲雙肩被壓的難受,發出輕微的呻吟聲。看到我跪下後,雷子說:「妳最好合作一些。妳明白嗎?」我沒有回答,只是用眼神表示抗議。

  當一雙手騰出空,伸進我的裙下,拉掉內褲的時侯,我後悔今天穿了如此窄小的內衣,而且沒有戴乳罩。雖然知道這些男人想些什麽,雖然知道這意味著什麽,但很快便赤裸裸地被他們拉開大腿,性器官展示著、乳房被吮吸著,警長們顧不上任何巧,極其粗暴地抱起平日驕傲的我,他的肉棒直挺挺的靠在我的臀部,隨時準備進攻。揉著豐滿且富有彈性的乳房,又把手指移向我的乳頭。

  我低頭看著黑手搓著自己的乳頭,只覺得乳頭不聽話的勃起了,下體也不斷分泌著液體。我儘量不讓自己興奮,但是身體出賣了我。

  警長們也注意到我的反應,很奇怪自己在這種情況下居然很享受,但是想到自己是被當作雞來對待的,也無話可說。手慢慢往下移,一隻手挑逗著陰蒂,一隻手在順著陰唇上下滑動。我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身子向後靠到他身上,腰部隨著手有節奏的擺動。

  警長們覺得玩夠了,猛的提起我,把我放到桌上。二話不說,把他大得驚人的陰莖不容抗拒地插進陰道……警長們的姦污開始了。

  我在男人下面扭動著想逃避這羞辱的命運,當我意識到他就要射了,急忙大叫道:「不要射在裏頭,我會懷孕的。」警長們覺得所有的雞都是吃避孕藥的,警長們奸笑道:「原來妳不想要小孩。沒問題,給我機會插妳的雙乳吧。」警長用雙手把我的乳房向中間推,豐乳緊緊包住自己的陰莖,剛才在下體得到的潤滑已經足夠讓他在這裏自由出入了。

  在這細小的乳縫中抽插了幾分鐘,不再用手把的乳房向中間推,而用手一邊揉搓著瑪麗的乳頭一邊向中間拉我只覺得一陣陣熱浪從全身各處湧來,不由自主的閉上雙眼,身子往後靠到了沙發上。克制自己不要發出呻吟聲來,可是並不成功。

  愛液已經隨著乳頭的刺激順著大腿流下來,陰唇開始捲曲,陰蒂開始突出。另一個警長也上陣啦。他用兩個手指在陰道中探索,又用大拇指緊壓著陰核。喘息實在是強烈的催化劑,他也受不了了。

  他挺起身來,套動自己的龜頭,濃濃的精液噴灑在我的臉上。第一射落在了鼻子的左側,我感受他正在用精液給我洗臉。對於一團團精液撒在臉上而給自己帶來的快感,我也感到很震驚。

  當第二次被強奸之後,我癱軟下來,毛茸茸的陰戶中央的花芯被玩弄得勃張起來,男人的精液順著豐滿的大腿根滴下來。警長喘息著把我抱在懷裏,他那硬挺的陰莖徘徊在我的濕潤的陰道外面,摩擦著我豐腴的肉丘。我的陰毛很多,陰部玲瓏浮凸的裂縫深深陷入,陰唇隱隱可見。“這個婊子又射了。”

  每個人都大笑起來,突然我發現那位長髮女孩也被帶到旁邊,想必那他們要嘗嘗鮮,挑清純的雞來玩,可我們不是啊!一左一右將長髮女孩夾在中間,在她身上不停肆虐。我的天啊!難道男人全部都只有獸性,不但不阻止,還加入暴行,這些人的書都讀到那去了?沒時間細想,這種情況下我已完全放棄抵抗,努力地吸吮他的陽具,舔他的陰囊,左手握著他的雞巴上下套弄,希望能儘快完事。

  警長在她的兩腿之間找好位置,狂暴地開始舔她,舔她的大腿、她的小腹、她的陰阜上的毛……最終停留在她的陰核上。警長的肉棒敲開她的陰戶,黑色的大陰莖將會深入柔軟、腫脹的體內。警長把她兩片白嫩的屁股盡量分開,她的肉縫張開了一道迷人的褶皺,凹凸分明,纖毫畢露。“啊……不要!啊……”她左右扭動腰肢,想避開那炙熱的肉棒。

  她的奶頭上下顫動的樣子刺激了急於幹她的那個男人,她的陰戶整個暴露在外面,警長按住她脹大的陰蒂,巨大的龜頭滑進她的兩腿中間…

  警長把手指伸到陰道中轉了幾下,充分潤滑後在我的屁眼摩擦起來。不知道肛交爲何物,只覺得有種異樣的舒服,直到他的陽物直接插入自己的肛門中。只覺得一陣劇痛,痛苦的哼哼了幾下。但是最壞的很快就過去了。

  在肛門插了幾下後,他較小的陰莖已經全部埋在了肛門內。感受著菊門處帶來的快感,感受著全身陣陣熱浪。讓我極端羞辱的時刻到了,被警長們一上一下夾住,一個插入陰道,一個插入肛門……那位長髮女孩聲音顫抖地呻吟著,她驚嘆警長們陽具的堅硬,她難以置信自己同時被幾個男人肆意地玩弄著乳房、陰部和肛門。

  警長們幹我們,甚至輪奸我們。我倆的體內此時和陰道外沿一樣潮濕,她的奶頭瞬間硬挺起來,我前後兩個孔道同時夾緊了入侵的男性生殖器。

  男人的身體因為流汗和欲望而閃耀著,警長的陰莖快速滑進我們的裏面,警長撫摸著她的乳房,讓她的大奶頭在自己指尖下挺起來,警長很滿足地發泄了壓抑了許久的性欲。我膨脹的、粉紅色的私處急於夾緊警長的雞巴,顫抖的、蜜汁四溢的入口處,陰毛也亢奮地豎起。高潮後我只覺得全身虛脫,但他還不放過我,迅速脫下褲子坐在椅子上,並將我壓倒跪在他兩腿間,壓著我的頭將已勃起的陰莖塞入我的櫻桃小口。這女孩的身材比我還好,我一向很自傲我的 164cm,32,23,34的身材,但這女孩大概有34,24,35,168cm,兩位美女同時被玩,真是便宜了這群色狼。

  在兩人夾攻下,這美女已無招架之力,雖然還在抗拒,卻已忍不住開始呻吟,「喔…啊礙嗯…喔…嗯…礙」,被她淫媚的聲音感染,我又濕了,那警長也忍不住了,抓住我的頭在我嘴裏一陣猛插,雖然他的雞巴比那中年男子小(大概13,14cm),但也弄

的我的小嘴又酸又麻,接著他便在我嘴裏射精了。射了後還不抽出陰莖,逼我將精液全部吞下。我從未曾讓男人在口內發射,更別說喝精液了,想不到第一次居然是被陌生人射在嘴裏。

  警長用舌頭去舔她的下體,還不時將舌頭插入陰道,整個陰道口濕淋淋的,不知是口水還是淫水。那中年男子則努力親吻她的乳房,和我一樣,她的乳頭也是漂亮的粉紅色,胸部比我還大,她的左手被中年男子抓著,正握著他的大雞巴,那根雞巴真的很大,少說20公分,又粗,那女孩的手還無法整個握住!

1 comment:

  1.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七七色迷網視頻-同城免費聊天室你懂的,免費視訊聊天moligirl
    台灣視頻聊天網站-真人美女裸體圖片-同城午夜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區
    夜色撩人視頻聊天室-最新女優視頻-美女熱舞一對多聊天室,0401免費視訊聊天
    漾美眉視頻交友聊天室-寫真集在線播放視頻-美女穿c字褲熱舞視頻,免費視訊聊天軟體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美女內衣熱舞慢搖視頻,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在線色情視頻網址-美女隨機視頻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軟體
    語音聊天網站-模特私拍現場性愛視頻-ut聊天室免費視訊區,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網愛視頻聊天室-大膽人體模特性愛視頻-ut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muxx
    多人視頻聊天室-模特走秀視頻-有夫妻性愛的視頻網站,uthome免費視訊聊天
    視頻免費聊天網-色婷婷視頻小說-超碰免費視頻公開夫妻,0410 免費視訊聊天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性感美女短裙快播視頻-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美女視訊做皇帝俱樂部
    免費聊天室網站-擼客綜合網在線視頻-在線女主播聊天室,美女視訊直播
    視頻聊聊天室-AV視頻在線觀看-午夜視頻你懂的,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三級歌舞團演出視頻-真人秀午夜聊天室,美女視訊54gymm
    裸體交友聊天-女人毛片視頻在線觀看-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美女視訊戀愛ing

    ReplyDelete